我只吃E碗

铁血闪恩闪厨//微博同名//lof很少看消息,车都停在微博和废文

“我真傻,真的,”藤丸立香抬起她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隔壁迦里的痴汉立香召唤不出恩奇都的时候,会来嫖我迦的恩;我不知道隔壁闪闪也会来。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拿花草编的篮子,叫我的小恩坐在门槛上收友情点去。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出去了。我就在迦里算石头,清点他的私照,印了本子,要拿去卖的。我叫小恩,没有应,出去一看,只见友情点撒得一地,没有我们的小恩了。他是不到别迦去玩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央英灵们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隔壁闪的大殿门口,看见宫灯上挂着一朵他的小白花。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遭了英雄王了。再进去;他果然躺在王座上,一头长发都挡不住青紫,身上的袍子都给扒光了,手上还紧紧的捏着那只小篮呢。……” 她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评论(38)
热度(4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只吃E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