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吃E碗

铁血闪恩闪厨//微博同名//lof很少看消息,车都停在微博和废文

沃日,这配置我太喜了,仔细想想真的很适合恩闪,女王闪教短发恩怎么搞他,恩弟努力干活的时候会扑棱一双大眼睛问闪闪自己做的好不好,闪闪一边承受一边支起身子抚摸恩弟的小脸蛋附在他耳边轻咬留下一句湿润的“好孩子、好孩子”。之后恩弟食髓知味想在正经场合搞闪闪,闪无奈纵容,在被迫发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以后慵懒地挑起红眸哼笑道:“真是个……坏孩子”
我🐍了!!为什么没有人吃恩闪呢,短发恩是小狼狗长发恩是腹黑美人攻,我太🉑了!!!

评论(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只吃E碗 | Powered by LOFTER